2011年10月9日

【9/10/11 → 结束】

结束
2年10个月又1个礼拜


该说的都说了
这种事也没什么好说的

尽力了
人始终会累
=]


我很好
我没事
我不哭不闹了
这次
就是这样



接下来
辛苦点
没关系
未来是美的  


陈紫莹(鸭子)
加油  =)
相信自己可以的 ^^



3 則留言:

  1. 鴨鴨
    有三忠在
    重點是有我!!
    哈哈哈
    要開心♥♥♥♥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紫瑩妹妹
    有a giam 在
    還有我在
    大家都在
    要快樂快樂!!!哦!!!哈哈

    回覆刪除
  3. giam:哈哈~~没事啦我...有你们很开心..3忠很棒的友谊..我记得 ❤
    yu cai:我会的...大家都要快快乐乐 =)

    回覆刪除